close

我沒有機車
雖然家裡有汽車可以給我開
不過在台北市要找停車位不容易阿
再說我還是學生,開車上課好像太囂張了點
所以大眾運輸工具自然而然就成了我的代步工具
好在台北市的公車跟捷運都很方便呢

那麼今天我想要介紹的是今年夏天
在H2O一堆過季商品中翻到的東西--
超可愛悠遊卡夾


原價 NTD.580 因為是一折特賣 所以我花了58元就得到他囉
外觀是黑色底配上可愛的粉紅色蝴蝶結
我記得他還有一款是粉紅色底配上白色蝴蝶結的


正面的那條縫可以讓你把小包的面紙放進去
雖然空間有一點點擠,但是如果是抽過幾張的衛生紙放進去
就會剛剛好了呢
讓你帶悠遊卡出門也不會因為忘記帶衛生紙而煩惱
我也試用過,就算放了滿滿一包衛生紙
悠遊卡依然可以感應的到唷

這是背面

接下來打開來看看吧!!


左邊是可以放悠遊卡的地方
左下角有一個H2O的MARK
放卡的地方設計很棒,開口開這個方向不會讓悠遊卡在半路掉出來
右邊是個鏡子,就算沒帶化妝包出去也有鏡子可以照耶
(我常常偷偷在公車站照鏡子XD)
來個近拍吧

(迷︰你的悠遊卡好幼稚  菜︰沒辦法嘛,這是高中的紀念卡)


裡面的材質已經不是亮面的了
是這種(這叫什麼?尼龍布?)
還有一個釦子可以把卡夾扣起來
這樣就真的不怕悠遊卡在半路掉了

我真得很喜歡這個卡夾
以前我都把悠遊卡拿手上,刷完在放回口袋或是包包裡面
悠遊卡很薄,有時候真的很難找到它
可是用這個卡夾
不僅體積變大變好找 還有衛生紙跟鏡子這兩樣附加品
真的很棒呢!!
以後忘記帶鏡子也不怕了(迷:就不要連悠遊卡都沒帶出門)
可以花少少的錢買到這樣物超所值的東西
我超開心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