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考完期中考了!!
趕快跑來寫文
憋了好久唷XDD


在康是美買的
小包裝加購價19元 共有8隻
原裝正品是99元 24隻
不過我在mini pla看到是95元一盒


每一隻都有單獨包裝,不怕把棉花弄髒了
棉花棒有雙頭
一頭有一條紅線
另一頭則跟一般棉花棒沒差別


使用的時候只要把有紅線的那一端折斷
管內的液體就會流向正常的棉頭那邊
就可以使用了


這個商品的包裝很乾淨使用上也算是方便
很適合隨身攜帶,就算借給別人也不用考慮衛生問題
不過我覺得是個沒什麼效果的東西

質地就是油
用起來水水油油的
持久力比護唇膏還要差
也很容易吃到
就是講話講一講就覺得自己好像吃到油(吃久了會胖嗎!?XD)

昨天為了測試這產品到底有沒有用就故意整天都不擦護唇膏
嘴巴就變成這樣

晚上的時候開始使用這樣產品
5分鐘後的嘴唇

看起來沒什麼唇紋對不對!!
有沒有很感動呢!!!
可是再來看看20分鐘後我把護唇油擦掉的樣子

囧...
只有好一點點...

後來睡前又用了一隻
想說既然他包裝上寫的是overnight lip revitalizer
那麼應該是主打夜間修護吧
所以睡前塗了他才去睡覺
早上醒來
嘴巴依然是乾的
乾到跟沒擦護唇膏一樣乾

其實我很失望
本來期望他是一樣可以讓我帶出門急救用的產品
以為在短短的10-20分鐘內可以讓嘴巴回覆飽滿有光澤的感覺
但是事實證明一整個無法...
後來才希望可以做夜間保養
讓早上睡醒後的嘴唇很誘人
但是我又錯了
感覺修飾效果比修護效果好太多了
再說用一次的代價也不便宜
原價的話一隻4元左右
貴得很

總之...
算是很失敗的產品XD
不會再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