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組 99 屈臣氏+1元多一件購入
目前用掉一盒了


單支護髮熱油長這樣,一支15ml
使用時只需將前端扭開,如果用不完可以將最前端間次的地方插進洞裡密封

使用方法(盒上寫的)
◎洗髮前先將熱油至於熱水中溫熱一分鐘
◎將頭髮用清水潤濕
◎把瓶蓋扭開,將溫熱的液體由髮梢至髮根均勻抹於頭髮上,輕輕按摩一分鐘
◎用溫水稍加清洗
◎接著洗髮潤髮

使用心得
第一次使用的時候是照著說明的步驟做
沖水的時候就覺得頭髮依然很乾燥
果然還是很多打結等等的
洗完頭髮感覺也和沒有護法的時候一樣


我觀察過了
熱水的確可以將護髮油溫熱
但是要抹在頭髮上的時候很容易就冷掉了
一冷掉就完全沒有護髮熱油的功用了

後來試過不斷用熱毛巾包附在頭髮上
使熱氣不要散出去
沖水的時候感覺有比較好而且打結較少
但是這樣不但很麻煩要一直換熱毛巾
而且熱毛巾也會冷 換毛巾的時候頭髮又冷了

最後一次的用法是捨棄熱毛巾
改成用手
不過這樣做跟用熱毛巾效果差不多
還要把手伸進熱一點的水裡
結果也只是讓後續的洗法較好起泡而已

我想我不會再買第二次了
這種產品應該比較適合出現在專業的美容院
因為他們才有熱風罩可以慢慢護髮
不然在家裏DIY可是一點也不熱油= =

我知道也許有些人會說可以用浴帽
不過他是在我把整頭上好護髮油的時候就冷掉了
再加浴帽應該也沒什麼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