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SING高級指甲油
購買來源︰網拍  50/罐

不是我要說他高級
是罐子上品名就這樣寫XD
這應該就是版上說的T&S指甲油

No.41


我超喜歡這個顏色
覺得我當初想買的眼光真的是沒錯
雖然說顏色是透明度很高的粉紅
可是上個兩層就超級漂亮了



No.56

這就是傳說中我原本要的顏色
其實有一點後悔...
本來是因為我的Organic farms pk04已經偏乾了
屈臣氏又已經徹櫃,網拍又買不到
才會想要買一罐顏色比較接近的指甲油來替補
從圖片上來看是粉膚色沒錯
可是實際上...

他有金色亮粉阿
哭哭...




竟然有一種...
略顯俗氣的感覺
so...
整個不愛...

No.61

其實是賣家寄錯顏色給我的
後來我又補50元請他把我原本要顏色寄來
就當我多買一瓶
我本來沒有想要的原因是
這罐是珠光的
珠光的指甲油擦上去以後在光底下就會有銀色出現


顏色蠻顯色的
不像有一些指甲油擦上去以後完全遮不住原本指甲的顏色
況且我還是那種白色部份很白的指甲
這支擦一層效果就已經OK了


燈光下有一點銀銀的

No.84  (4/11)


是帶亮片的紫色
編號84號,在東區的sasa買的


實際擦起來的樣子像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