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了一個大早為了什麼?
為的就是早早進場看化妝品展
早上等到高高來後門找我,也差不多要10點了
就買票進場囉~


這是我今天的戰利品
上面是cosmos刷具包 NTD.200以及Kelly的眼影 上面 254、下面271 各NTD.100
左邊有進場時領的海綿跟路上發的護唇膏(是BALENO的,嚇我一跳說)
中間是cosmos刷具 71貂毛眼線刷(NTD.156)、65眼線柔和刷(NTD.80的樣子)
右邊是兩片面膜


這是展場內某一攤位
有很多的單色眼影以及彩妝用品
蠻吸引人的

一開始我跟高高先看了形向的刷具,其實我很心動
因為一套刷子也才300阿~~~
摸起來毛也蠻軟+舒服的
但是想說再到處看看
最後還是喜歡就再折回來買
然後看了Kelly的眼影跟唇膏唇蜜
其實我很心動某兩隻唇膏
可是對我來說是鬼打牆的裸色
不然一隻才100好便宜阿~
其實整個展場,美甲的很多,保養跟精油也很多
刷具更多,好像到處都有刷具
還有逛到好萊塢的秘密、XANTIA等比較有聽過的牌子
不過都提不起我們兩的興趣
最後我們就去cosmos逛刷具,然後受不了誘惑就買了

左邊是71 貂毛眼線刷,我是要拿來刷下眼影
右邊是68 眼線柔和刷,我要拿來作暈染用的

還有小舞台的區域,我們去參加了一場
大家聽到送東西都瘋了!!
卯起來回答問題以及搶答
我看我前面那位媽媽都整個暴走
因為
他一直舉手
結果還是沒有拿到東西就暴走
我真是覺得很囧
最後主持人說時間不夠,可是還有面膜要拿的快去
結果你就看到整個畫面動了起來
一群女人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往前衝
一個個身出手來跟主持人要(感謝高高搶到一包分給我一片...)

這是搶完以後,一群女人在散場…
我動作不夠快,沒拍到他們伸手要面膜的恐怖景象

看完其實肚子有點餓,我就陪高高去GA試妝
Armani的櫃哥人好好,都會詳細解說
還解決了我用粉底刷有刷痕的問題
最後試完我們對那個底妝有點問題要請問
又折回去找他
他雖然在吃糖果,還是認真回答我們
很可愛XD

中午吃摩斯聊了很多,內容我就不多提了
吃飽去逛特賣會,高高在我慫恿之下買了兩個B牌的包
打折完兩個才900
無敵便宜阿!
之後去了101的屈臣氏
買到他標錯的5折價面膜一片(怎麼不多拿幾片,哭...)
和用折價卷之後剩下9元的髮膜

然後高高要回家了,我看離閃閃下課時間還有一個半小時多
就又回到展場去逛逛
Kelly的櫃上擠滿了爆多人的
跟早上的時候真的是差很多,所以要去的請早起,逛得很爽
我好不容易才到前面去試色,帶了兩個我沒有的顏色回家
一個100實在太便宜

左邊是271  紫光薰衣草(實品色明度沒有這麼高)
右邊的是254 魔光孔雀藍

這就是我今天去看展的過程
BTW
早早進門還有雜誌可以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