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8
今天又來練習煙燻了
作法跟上一次的大致上一樣,只是下眼影將粉紅換成深咖啡(請參考下面)
以及再刷淺咖啡的時候重疊深咖啡的部分多一些
下手也有比上次重些

★今日成果★
 


2008.09.16
明天要開學了還來發文
哈哈哈哈哈哈
為了督促自己好好學習各種技巧
所以決定把洗澡前練習的也放進來

最近一直在尋找煙燻妝的畫法
老實說,爬文爬的霧煞煞
因為精華區收的文,不是連結失效就是...
hmm...
感覺跟我印象中認知的煙燻不太一樣
我是說不出來具體的條件,但是大概知道長什麼樣子
只是看了精華區的照片,越看越不知道到底怎麼樣叫做煙燻
不管了,我還是繼續朝我認知中的煙燻努力吧XD

今天的練習只有練習畫法
所以眼皮跟眼下沒有遮暇(我的黑眼圈越來越嚴重= =)

★用具★
◎BIBO 眼線筆2號深咖啡
◎Lavshuca 限量眼影 金色 右盤一深一淺咖啡色
◎CLINIQUE 滿額贈眼影盤的粉紅色

★作法★
◎先用眼線筆描繪一條比一般眼線稍微粗的眼線
◎用眼影刷一點一點將眼線暈開
◎眼影刷沾取深色擦在剛剛暈開的眼線上再一點一點向上暈開至眼窩下方
◎眼影刷沾取淺色將再暈到眼窩
◎小眼影刷沾粉紅色畫在下眼線位置

★今日成果★
 

★心得★
◎感覺顏色不夠重,眼線應該也要再補,因為一開始暈開以後就看不太到眼線了
◎本來以為選擇一個淺色一個深色就會比較有漸層的美感,但是失敗XD
◎下眼影的部份考慮不要用這麼淡的顏色…還頗不搭

有什麼更好的建議也可以回應告訴我
我想要進步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