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這個網誌新開張以來的第一個護唇產品
因為很愛用護唇膏所以特別強調一下XD

The Body Shop 百香果保濕修護唇霜 8.5g NTD.320

很boring的一張照片 = =

先來看看裡面長怎樣吧

已經被我挖到要見底了

這款護唇膏是去年暑假在Chicago買的
當時購入的價格是 buy one get one 50%off
一罐原本6塊多不含稅
至於為什麼又是去年美國這個老梗?
因為去年我去美國光carmex就買了8條 買一送一的時候嘛XD
所以護唇膏處於一個用不完的狀態

這罐護唇膏 最最最滿意的地方是香味
光聞一聞就覺得,我真是幸福的人阿(轉圈撒花瓣)
所以不喜歡有香味護唇膏的人千萬別碰這一系列

持久度並沒有特別久,但是表現的還不錯
只是說他乾掉的時候就真的是乾掉
不像carmex乾掉還有一層膜,只要用棉花棒沾水推掉就好
(我是晚上用,以早上睡醒時嘴巴的狀態來判斷)

修復能力還算ok
小乾造成的唇紋都可以改善
不過因為我本來就很保護我的嘴唇
所以讓他乾掉的機會不多

另外順帶一提
在我印象中的罐狀護唇膏
應該是固態的那種
軟硬度介於 管狀以及條狀之間
不過這罐的狀態比較像是"乳霜"狀

很好推開,不過如果塗太多會改變唇色
嘴巴會變白紫色的XDDDDDD
不過如果取適量推開塗均勻的話
會有唇蜜的油亮感(油亮感還是輸正港的唇蜜啦!)
整體來說不會很黏 但會積白線

如果喜歡很甜很甜的味道的人就很推這個口味
不過草莓的比較偏酸,沒有很甜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