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閒閒在家沒事做
想要玩online game又要下載很久
等他下載好的期間來寫寫文吧

幾個禮拜前
正好把它整整一瓶用完
雖然手上還有一瓶全新的
可是我迫不及待想用用看蒂芬妮亞的就沒有開啦
但是其實L'oreal這罐卸眼唇
真的是好物!!

L'oreal 溫和眼唇卸妝液  125ml  NTD.299

(左邊是被我用完的空盒,右邊是全新的)

屈臣氏 加一元多一件時購入

沒什麼特殊的香味
卸妝力還蠻好的 可以輕鬆卸掉防水睫毛膏
目前最防水的是Fasio
只要多敷一陣子就可以了
我習慣會倒在化妝棉上先濕敷 再輕輕擦掉
來回一兩次到化妝棉上看不到彩妝的顏色
用起來很輕鬆,也不用怕一直搓把睫毛搓掉

重點是這一罐真的很溫和
我覺得溫和程度比Lancome的快速眼唇卸妝液還優(舊心得文)
比起其他牌的更是不用說啦!

這種油水分離式的產品
我最怕用到不好混和的
但是這罐還蠻好混合的唷
只要稍稍搖個幾次就很OK了
目前用過要拼命搖才會混和的
大概就是DIOR的居冠了吧= =(舊心得文)

價格雖然在開價來說算是還蠻貴的
但是比起專櫃來講真的划算很多
而且品質跟專櫃有得比
再說屈臣氏也是會打折的呀!!(好比加一元多一件或是85折)
目前在我心中的第一名就是他沒有別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