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高正妹來我家當我的MODEL
還讓我喝到買一送一星冰樂
總之我們兩個預謀很久
我說我想化妝
他就友情贊助了一下
還特地帶他的底妝跟一些眼影+睫毛膏
真是萬分感謝XD

話說
這次心機的Mode Mix彩妝有燒到我
我覺得顏色好美好美
尤其是腮紅
超級想買的啦
不過礙於我之前說的"八月、九月不買彩妝"這句話
就沒有買了
不過雖然沒有任何心機特調的商品,還是想嘗試看看

為什麼叫做清淡版呢?
其實本來不清淡的
只是我的相機很吃色
照了很久都照不出實際的顏色是多深
本來想要再加重,不過我怕再加重顏色會髒以及高高不敢走出我家大門
所以就叫他清淡版吧(超想換相機= =)





這是DM的使用色 特調眼影 51

圖片截取自資生堂MODE MIX官方網站 以及 DM


★TOOLS★

☆底妝☆
A. 卡尼爾 UV防護高效隔離潤色乳液 白色 SPF50 PA+++
B. CoverMark 粉底霜
C. Benefit Moon Bean
D. Chacott 753 透明色
E. Canmake pw05
F. MUJI 水晶玫瑰

 
☆眼、唇☆
A. Stila 飄漂雪酪 色號 ice
B. 五色媚惑眼影 PU-1 淺紫色
C. Maybelline 單色眼影 Antique Jade
D. MUGU 睛采絕倫眼線膠 黑色
E. The Body Shop 艷陽珠光眼影01海藍 深色
F. Kiss Me 極長
G. Integrate 亮澤立體唇蜜筆 RS271

★試色★

E色是眼線
他的由來是D+E
因為我沒有藍色眼線
之前用眼線刷沾眼影粉當眼線用老是覺得不夠力
後來在某次機緣下發現
在眼線膠上面疊壓眼影粉 非常很顯色,就跟直接使用彩色眼線膠有一樣的效果

這是未壓上藍色眼影粉的情況
真的有差吧^^

在步驟開始之前,先來張素顏照吧

他的眉毛沒有修過,有點雜亂
我有幫他把雜毛修掉一些(這張照片還沒有修掉雜毛)
不過因為我還不敢幫別人修眉(連自己都修不好了 囧)
所以說眉毛還是呈現有點雜亂的現象
我也就放棄眉毛的部份,大家就將就點吧XD

★步驟★
首先當然是先清潔+保養(為了更保溼 高高還特地帶面膜來,再一次萬分感謝XD)

☆底妝☆
◎將A當作妝前霜使用,上全臉
◎將粉底霜先倒一點出來在左手,指腹用點壓的方式上妝,再用海綿推開全臉
◎取出C放在左手背,打亮下圖位置


◎用蜜粉刷沾蜜粉,由鼻子跟額頭開始,再到臉頰,最後帶一點到眼皮就可以了
◎先用E色腮紅打圓的在臉頰打底(如下圖)
◎取F色腮紅由笑肌在上面一點的部份斜打至髮際(如下圖)


如此一來,底妝部份就算是完成啦!!

☆眼妝☆
先來看看DM上是如何教學的

我就是照著這畫的XD


◎先夾睫毛
◎取A色打底在眉毛至眼線位置的部份
◎B色上在整個眼窩的部份
◎C色由中間的眼摺向眼尾畫,並在眼尾用點壓上妝的方式往上延伸再暈染
◎一樣是C色由中間畫向眼頭,在演頭的地方用點壓的方式往上延伸再暈染
◎黑色眼線膠畫在眼線的位置,眼尾不用上揚,隱藏起來就好
◎E色沿著剛剛的眼線膠上色,用壓的方式顏色會比較明顯

◎取B色由眼尾畫至眼頭(眼尾三角要連在一起)
◎C色畫在下眼線的位置
◎最後用睫毛膏刷上,上下睫毛都要

 

☆唇妝☆
因為高高的唇峰那邊接近圓的,沒有角角
所以有用唇蜜筆特別強調一下(因為本人沒有唇線筆)
再直接上滿嘴唇就好了

★完成★





(我最喜歡這張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