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一直想著換地方的事睡不著
所幸就上來把東西搞定
不然我會失眠一晚= =

話說
我終於下了決心把美妝跟我的個人網誌獨立開來了
一方面是因為無名那裡相簿實在沒有空間了
再來是因為那裡有某些時段在網誌插圖片會一直當機
也許跟我家把giga改成hinet有關吧
所以還是搬過來了
這樣也好啦
至少無名那裡可以讓我聊些生活上的事
其他想要分享的就都寫在這裡吧

無名那裡關於美妝保養的部份不會再更新了
我也不會刪除
但是 又因為我很懶惰把那裡的東西搬過來
所以這裡就當從0開始吧

希望這樣分開可以督促我好好寫文XD

PS.
因為獨立出來比較沒有文章被蓋掉的問題
我的update置頂就不延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